科学视点

“家国同欢月同圆”亦城秋韵国庆中秋公益晚会启幕

在《春江花月夜》悠扬清雅的弦乐声中,在水色、天光、明月交辉的北京深秋画卷中,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9日晚,一场以“家国同欢月同圆”为主题的亦城秋韵国庆中秋公益晚会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拉开帷幕。

工委书记王少峰,管委会主任梁胜,亦庄控股董事长白文等工委管委会、亦庄控股班子成员与来自区内各行各业的代表等齐聚一堂,回望战疫路,同叙家国情,共赏中秋佳景。

本场晚会由北京经开区工委宣传文化部指导,北京经开区总工会、亦城合作发展基金会主办,尚亦城科文集团和北京演艺集团承办。晚会分为“家国同欢·明月亦深情”“星月相映·风雨亦巍然”“携手与共·家园亦情暖”“创新发展·壮心亦浩瀚”四个篇章,共有包括民族管弦乐、歌舞、相声、诗朗诵在内的17个精彩节目。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演出,集中展现了北京经开区上下抗疫情、稳经济、同奋进的风采与情怀。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第3次出现“国庆节”与“中秋节”双节同庆的情况,国庆盛事、中秋佳节,双节同贺,让今年的中秋佳节更多了一份家国情怀,经开区选择用一场公益晚会的特殊方式向全体亦城人致敬,致敬同路人,致敬家国心。

明月相见,四季流光,从冬历春,从夏到秋,不能忘记日夜携手奋战的伙伴、一起科技攻关的团队、社区坚守防控的干部党员…犹记得,万家团圆之际疫情起,全民迅疾迎战。

作为一场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植根创新、资源汇集等特点的中秋晚会,当天的节目还以实例、故事等形式生动展现经开区决胜建成小康社会中所取得的成就。

创新发展·壮心亦浩瀚篇章以视听、叙事等手法全景呈现作为全市唯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实体经济主阵地和“三城一区”中的“一区”的北京经开区立足大格局、新规划、新定位,践行“产业发展、新城建设、深化改革”新作为,实现“总量做大质量做优 技术做强”新发展。



文章分类: 成果转化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