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全球环境基金/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燃料电池汽车联合示范”项目逻辑框架分析研讨会

   近日,科技部高新司组织召开了全球环境基金(GEF)/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中国燃料电池汽车联合示范”项目逻辑框架分析研讨会(LFA)。科技部高新司、UNDP、北京市科委、上海市科委、广东省发改委、佛山市南海区发改局、上汽集团、宇通客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项目办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新司陈家昌副司长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GEF项目全球气候变化领域技术总负责人Manuel Soriano先生主持。
   陈家昌副司长首先介绍了会议背景、内容、目标以及本期项目的进展情况,希望会议与会人员能够积极互动,广泛交流,为形成既适合国内情况,又符合GEF规范的高水平项目建议书打好基础。会议采取互动形式,从技术、市场、金融、政策、信息交流和氢基础设施等方面,对国内外燃料电池汽车发展形势、中国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针对相关问题设计了相应的活动、产出、目标和验证方法,并形成共识。与会人员通过应用相关分析方法,提出了合理的项目框架设计,包括项目实施活动的设计、考核指标和验证方法及项目目标,顺利完成预定目标。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