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云南省科技厅组团赴山东省开展第二届科技入滇对接活动宣传推介

根据《科学技术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云南桥头堡建设科技入滇对接活动的通知》国科发计〔2014〕185号要求,为做好第二届“科技入滇”对接会宣传推介工作,云南省科技厅组织宣传推介团,于2014年9月9日至12日赴山东省开展“科技入滇”对接活动宣传推介,积极推动山东省的科技资源到云南省实现“四个落地”。
   推介团在山东省科技厅和青岛市科技局举行的推介会上,通过播放科技入滇宣传片,介绍云南省情、科技入滇相关背景、科技入滇工作开展情况、科技入滇优惠政策和双方合作情况等方式,向山东省的高校、科研机构、高新区、经开区、中介机构、投融资机构、企业的代表进行宣传推介,参会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代表与云南推介团进行了交流互动。
   推介团还深入重点高校、科研机构开展点对点的宣传推介。在济南拜访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和齐鲁工业大学,在青岛拜访了青岛农业大学和青岛科技大学,通过参观研究机构、座谈交流、发放云南技术需求汇编资料和技术供给信息表等方式了解前期与云南的合作情况,积极开展科技入滇宣传推介工作。各大学和科研机构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均表示愿意积极参加“科技入滇”对接活动,推动与云南的合作。

文章分类: 新闻资讯会议论坛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