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气候变化对西北干旱区水循环影响项目课题通过验收

9月28日,全球变化研究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10年项目“气候变化对西北干旱区水循环影响机理与水资源安全研究”课题验收会在北京召开。秦大河院士、刘昌明院士、王浩院士、张建云院士、周成虎院士、王会军院士等相关专家和项目依托部门代表、基础司、基础研究管理中心人员以及项目研究团队等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项目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陈亚宁研究员简要介绍了项目背景、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四名课题负责人分别就各课题的计划任务完成情况、研究水平及创新性、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课题负责人的总结汇报,审阅了课题组提供的文件材料,并针对各课题的总结汇报进行了提问、总体评议和验收。
   四个课题都按计划完成了预定任务,取得了创新性成果。课题组织管理规范,通过课题验收。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