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波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宁波市科技局 8月27日,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波赛区)决赛拉开帷幕,共有20家企业进行现场路演。经过现场激烈角逐,共有8家企业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其中希磁电子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康铭泰克和搜布信息获得二等奖;艾特米克、频泰光电、海腾新材料、爱立示、微能物联获得三等奖。其中的17家企业将继续代表宁波赛区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赛的角逐。
   本届宁波赛区比赛由宁波市科技局主办,宁波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大赛较过往赛事及其他创业比赛更加注重参赛项目质量,通过“互联网+”的运营模式及线上线下结合的互动宣传,搭建大赛海内外引智渠道、重构计分模式及评审机制,大赛自5月初启动以来,共吸引了颇具实力的216家企业和70个创新创业团队报名参赛,从行业看,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电子信息领域的项目占据了半壁江山,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项目也占到三成以上。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一个让企业在投融资方面前展示自我,和投资方进行有效对接,将来有进一步接触机会的平台。通过创新创业大赛,让企业不断完善自我,促进企业成长的同时,也让宁波在万众创业大众创新的大环境下,紧跟步伐,对接主流,加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