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首届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云南地区赛圆满结束

来源:云南省科技厅




  首届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云南地区赛自2015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在云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各参与单位的共同努力和全社会的关心支持下,赛事组织工作有序推进。全省共289家企业和团队完成报名参加此次大赛,涵盖了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新材料、文化创意、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先进制造等7个领域。8月28日上午,大赛决赛顺利结束,全省92家企业和团队分别获得初创企业组杰出创业奖和优秀创业奖、成长企业组杰出创业奖和优秀创业奖、创业团队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等奖项。大赛组委会还遴选出18家获奖企业和团队参加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8月28日下午,大赛组委会在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伍集成会堂组织举办颁奖仪式。大赛各指导单位、支持单位、承办单位及协办单位负责人,有关金融投资机构负责人,参赛团队和企业代表,相关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活动内容丰富,首先播放了短片对大赛整个过程进行了回顾;然后大赛有关指导和支持单位的领导分别为92家获奖企业和团队颁奖;接下来3名来自团队、企业以及州市科技局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参与大赛的经验心得;随后大赛参赛项目代表“小滋生活网”进行了上线发布;最后,部分参赛团队和企业与已达成合作的创业服务机构、金融投资机构等进行了签约。首届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云南地区赛至此圆满结束。
   大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认真组织落实对各获奖企业和团队的政策和项目扶持,并继续开展投融资对接、创业培训、项目路演等活动,进一步推动云南省创新创业热潮。


文章分类: 图片新闻资讯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