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视点

甘青宁生产力促进服务联盟成立

    10月31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甘肃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青海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作为发起单位、三省(区)三十余家生产力促进中心参与的“甘青宁生产力促进服务联盟”在兰州市成立。
   甘青宁生产力服务联盟是为贯彻落实国家 《关于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 国发〔2014〕49号)和《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发〔2015〕32号)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甘青宁三省(区)生产力中心的服务优势而成立的区域性科技服务联盟。联盟主要通过资源共享、协同创新等方式,为三省(区)的企业提供综合性的科技服务,提高中小微型科技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推动区域相关行业、产业的发展。
   会中,与会各单位还就联盟的合作方式、工作内容等开展了交流探讨。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宁夏的科技服务业现状及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发展方向,并就如何充分利用“甘青宁生产力服务联盟”平台,发挥各中心自身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做了主旨发言。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